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

项目介绍

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酒店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安徽池州九华山风景区脚下柯村新区,庭院藏于古木松竹之间,小桥流水,曲径通幽,鸟语花香,环境十分清静悠然。项目占地200余亩,周围环境优美,风景秀丽,交通便利,规划为40000平方米五星级酒店和10000余平方精装修别墅组成。五星级酒店为一幢四层高局部五层高的建筑,设有单层高的地下室,提供约400个客房。项目总投资2亿元,总占地面积200余亩,总建筑面积为40,000平方米。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按五星级标准规划设计,打造为一个彰显徽派韵味的园林式生态度假主题酒店。酒店内部采用组团式园林布局,力求凸显当地特色,融合高端旅游接待服务,使得该酒店能成为把九华山建设为全市旅游经济龙头的重点特色项目之一。

设计思路

更多

九华山被誉为“莲花佛国”,我们的设计灵感正是源于此地深厚的文化底蕴,以“荷叶” 作为整个设计的主题,突显其佛国圣地文化内含,在色调上以暖灰色调作为设计的主色调,配以高雅的暗紫色及白色,既彰显了当今国际酒店设计的流行趋势,又传承徽派建筑文化、人文文化和佛教文化。在装饰风格上我们以现代的设计手法,结合传统中国元素的提炼,使酒店建成后既现代时尚,又具有文化内涵。

设计草图

更多
    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

设计效果图

更多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大堂吧设计(L&A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大堂吧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多功能厅设计(L&A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多功能厅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贵宾接待厅设计(L&A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贵宾接待厅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中餐包房设计(L&A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中餐包房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总统套房主卧设计(L&A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总统套房主卧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游泳池设计(L&A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游泳池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外观规划设计(L&A设计)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外观规划设计

软装配饰图

更多
    安徽九华山龙溪山庄大酒店 度假主题酒店设计

实景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