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

项目介绍

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项目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总建筑面积45587.30平方米,按照标准五星级酒店建造。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项目位于拉萨市柳梧新区,优越的地理环境优势,是新世纪拉萨城市发展的主要空间载体。新区成为西藏基本实现现代化的示范区和生态环境优良,洋溢着浓郁地方特色的城市风貌展示区。新区的开发建设将对拓展西藏和拉萨城市经济发展的腹地及城市建设产生深远的影响。

设计思路

更多

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的设计在涵盖了浓郁的宗教色彩前提下,采用了飘逸、与雪莲花的轮廓、吉祥结的设计元素,风格上融合了尊贵奢华的特点,力求在华丽的衣钵下,创造出舒适安静的生活环境,让客人不但宾至如归,还能静下心来,享受生活。

设计草图

更多

设计效果图

更多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大堂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大堂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单人豪华套房卧室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单人豪华套房卧室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游泳池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游泳池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夜景外观建筑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夜景外观建筑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总统套房卧室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总统套房卧室设计

软装配饰图

更多
    拉萨飞天国际大酒店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

实景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