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惠州凯泉高尔夫酒店

项目介绍

惠州凯泉高尔夫度假酒店位于惠州汤泉高尔夫俱乐部球场中心区,酒店建筑面积近四万平米,楼高7层,地下2层,拥有专用观光客梯四部,各类客房468间。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惠州凯泉高尔夫度假酒店360度优美高尔夫景观,与湖光山色朝夕辉映,建筑采用折线型外立面,造型伟岸。酒店大堂空阔、高峻、自然采光,独特大堂水景设计,高贵、典雅。

设计思路

更多

设计师匠心独运,因地制宜的新型设计理念,尽采高尔夫球场自然风光,静静躺在房间,感受高尔夫球场“悬挂”在窗房玻璃上,把绿草如茵、波光鳞鳞的高尔夫球场作为后花园的惬意;站在景观阳台上,开然湖上自由追逐的天鹅、鸳鸯、野鸭,或是湖边随风摇的垂柳,或是球道上豪情挥洒的精彩瞬间,任何一个角度都触动着宾客的每根视觉神经。

设计草图

更多

设计效果图

更多

软装配饰图

更多

实景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