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霸州市海悦大酒店

项目介绍

霸州市海悦酒店,坐落在霸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投资3亿元,总占地面积3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32190平方米,营业面积达12000平方米。是一座具有浓郁文化内涵的文化型酒店。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项目建设用地面积为13634.63 平方米, 工程性质为酒店及办公楼,酒店27层,建筑面积38750平方米 ,办公楼19层,建筑面积15230平方米,地下两层,建筑面积24023平方米,地下室平时为商业及停车场,战时为人防防护区域。

设计思路

更多

本建筑立面以竖向线条为主, 建筑外观主要采用蓝灰色玻璃幕墙与暖灰色花岗岩,整个建筑庄重典雅,玻璃幕墙的铝合金框喷涂深灰色氟碳涂料,色彩统一而富有变化。而建筑造型反映其内部功能,是以功能决定形式的现代主义风格建筑形式。

设计草图

更多

设计效果图

更多

软装配饰图

更多

实景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