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

项目介绍

      安徽六安兴茂蓝溪大酒店,位于兴茂悠然蓝溪度假村内,按五星级标准打造,酒店傍800亩寿湖而建,环境优美,景色宜人,酒店建筑面积36000平方米,拥有1100平方米的无柱宴会厅,客房208间;并享有5A级蓝溪景区相关配套旅游休闲娱乐一体化的高端服务设施。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安徽蓝溪大酒店建设要求立足蓝溪景区内自然条件、秉承“绿色环保”的理念,充分利用景区内的自然景观,形成“可览、可游、可乐、可居、可娱”的环境景观和集“自然、休闲、康乐、教育”于一体的景观综合体,发展生态旅游与观光体验相结合的特色旅游。

设计思路

更多

安徽蓝溪大酒店设计整体的建筑风格援引新中式“天人合一、浑然一体”的建筑理念,在传统古建筑风格的基础上进行突破,融合北方四合院派系以及南方徽式派系的精髓,以高空间、大进深、对称格局、对比鲜明的色彩凸显气势恢弘、壮丽华贵的气质,配合精雕细琢的现代装饰元素、瑰丽奇巧的造型设计表达对清雅含蓄、端庄丰华的东方式精神境界的追求。将古代建筑的经典元素提炼并加以丰富,借鉴现代建筑风格的时尚与潮流,以现代人的审美需求来打造富有传统韵味的空间,给传统居住文化注入了新的气息。

设计草图

更多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设计草图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设计草图

设计效果图

更多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大堂吧(L&A设计)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大堂吧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贵宾接待室(L&A设计)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贵宾接待室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走道(L&A设计)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走道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标准间(L&A设计)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标准间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大堂(L&A设计)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大堂

软装配饰图

更多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软装配饰设计
    安徽六安蓝溪大酒店设计-软装配饰设计

实景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