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云南麻栗坡大王岩酒店

项目介绍

云南麻栗坡大王岩酒店座落于美丽的云南省文山壮族苗族自治州的东南部。当地风景优美,四季如春,为少数民族聚居之地。从大王岩酒店可见清晰的流水,绿绿的群山。酒店交通便利,既可以到中国最传统村落城寨探寻白倮原始部落的神秘,又可以透过国家级保护文物大王岩崖画、小河洞遗址追寻人类4000多年前留下的足迹。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项目要求酒店设计结合当地的民族文化,并与周边景区的环境相互协调搭配,以民族文化为主题,突出当地特色,酒店以五星级标准设计建造,旨在提升整个麻栗坡景区的酒店接待水平。

设计思路

更多

设计师巧妙地将苗族特色进行提炼与加工,运用民俗材料与元素进行融合,达到了将民族文化与现代简约风格的统一。用纯净、淡雅、明快的暖色调作背景,衬托高品位的家具、灯具及艺术品陈设,结合突出的立体感与节奏感,烘托出酒店高雅的文化氛围。

设计草图

更多

设计效果图

更多

软装配饰图

更多

实景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