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常德春华轩国际大酒店

项目介绍

常德春华轩国际大酒店是一家集餐饮、客房、娱乐、会议、休闲于一体的标准旅游商务酒店。酒店位于繁华的常德武陵大道,濒洞庭湖、邻桃花源、据张家界门户、璀璨斑斓的人文景观和厚重精深的湘楚文化交相辉映;屈宋骚赋、巫风楚舞,历代文人墨客在此留下千古绝唱;秦人洞幽、闯王禅隐,远古先贤圣哲在此引人魂牵梦萦!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本项目位于汉寿县城芙蓉西路与龙阳中路交汇处附近,用地面积17826.7平方米。整个项目规划为两期建设,一期为甲鱼文化展示中心,二期为住宅。规划总建筑面积为56332平方米,地上计容积率为48132平方米,其中一期甲鱼文化展示中心和甲鱼产品研发中心为31414平方米,二期副楼和住宅为24918平方米。地下停车库、设备房共8200平方米。

设计思路

更多

整个建筑的形象既要体现现代社会蓬勃向上的时代精神,又要反映汉寿悠久的历史积淀与文化内涵。所以整个建筑以竖向线条为主,使得建筑挺拔向上,又有节节攀升之意。裙楼采用厚重而又韵律的石柱,运用楚汉风格的“回”字形纹样,体现出楚文化的厚重、严谨、精致的神韵。

设计草图

更多

设计效果图

更多

软装配饰图

更多

实景照片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