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设计案例

Design Case
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

项目介绍

南溪巨洋国际大饭店高19层,裙楼高3层,建筑面积25161㎡左右,位于宜宾市南溪区城西新区福临大道核心地带,环境优美,交通通达,毗邻长江,是一家按五星级酒店兴建的高级商务饭店,拥有各类客房176间(套)。

装修前场地状况

更多

业主要求,设计难点

更多

该项目投资方为四川巨洋集团,投资2.67 亿元,是南溪目前唯一一家五星级高端商务饭店。项目定位为五星级商务高端酒店,并成为宜宾高端酒店的风向标。

设计思路

更多

南溪巨洋国际大饭店的设计主题以“海浪、帆船、铁索”设计元素进行演变。在设计上以现代商务融合欧式风格,充分体现了商务酒店的精致优雅和国际化大都市感,悠然地透露出舒适宜人的时尚休闲韵味。酒店整体材质、色调统一,在追求鲜明个性和人文内涵的基础上,运用折中的现代欧式手法,既有中国民族文化的质朴但不又失其独特的国际化品位和现代时尚气息的个性魅力。

设计草图

更多
    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

设计效果图

更多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大堂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大堂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宴会厅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宴会厅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总统套房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总统套房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大堂吧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大堂吧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健身房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健身房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过道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过道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标准双床客房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标准双床客房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 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大堂电梯间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 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大堂电梯间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SPA前厅设计(L&A设计)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SPA前厅设计

软装配饰图

更多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 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

实景照片

更多
    南溪巨洋国际大酒店 白金五星级酒店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