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新加坡L&A设计集团于2014亚洲酒店论坛年会上获业内青睐

来源:新加坡L&A设计集团 整理时间:2014-03-15

【2014年3月12日】有着“中国酒店业奥斯卡”之称的2014年亚洲酒店论坛年会在深圳东部华侨城茵特拉根酒店隆重举行。

      此次年会旨在以“品牌中国 - 创新亚洲”为主题,盛邀二十几个国家和地区近百位行业领军担任对话嘉宾,以投资、运营和资产管理为主题,共分三大主论坛、九场分论坛共同探讨酒店行业品牌的创新发展之路。而受邀的业界500精英也在年会上共话未来旅游地产的规划设计之路与度假酒店的设计价值。

      新加坡L&A设计集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酒店室内设计、酒店建筑方案设计等多个领域的发展,能够胜任不同档次、不同规模、不同类型和不同风格的室内设计和项目要求。目前,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深圳等地设立了4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合作的客户高达数十家,包括锦江、凯宾斯基、喜达屋、希尔顿、洲际、雅高、君悦、假日、联邦国际等在内的多家国际著名酒店管理公司,还有众多知名的业主和建筑设计公司。并先后荣获全国十佳酒店设计机构、中国酒店设计领军企业、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十大白金设计公司”、室内设计传媒奖“最具影响力设计公司”以及第五届中国国际设计艺术博览会 “2009-2010年度室内设计百强公司”等多项国内外大奖。因此作为酒店设计行业内的精英企业,我们的事业发展部受邀前往参加了本次盛会。

事业发展部向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高层展示设计案例

事业发展部与业内人士交流后合影

      此次年会上,新加坡L&A设计集团与业内各方更好的交流最新酒店设计资讯,深入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并且向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高层等业内人士展示了我们众多的设计案例。新加坡L&A设计集团专注酒店设计,赋予传统文化新的生命,优雅、大器、富含艺术气息,是新加坡L&A设计集团对作品的严格要求及品牌定位,坚持丰富而不堆砌、独特而不高傲、华实而不喧嚣,是我们的设计标准。我们贯彻的设计宗旨和不变得坚持使我们做出更多创新出色的设计作品得到了业界各方的认可并奠定了新加坡L&A设计集团在酒店设计行业内无法动摇的地位。  

 

 

 
[上一篇]“年轻设计师如何进入设计的大门”---2014广州美术学院专题讲座
[下一篇]新加坡L&A设计集团携手A963开启“中华室内设计网学院奖”校企合作新旅程

设计师程兴东:三维让设计思...

关于公司迁址通知

设计师程兴东:智能技术为设...

程兴东参加常青藤设计师俱乐...

南粤设计集团成立十五周年专...

探索酒店设计该如何体验新经...

赤水巨洋国际大酒店大堂餐厅...

五星级酒店客房设计的最新趋...

基于顾客体验下的精品酒店空...

2018开工大吉, 不忘初...

探索酒店设计该如何体验新经...

五星级酒店客房设计的最新趋...

基于顾客体验下的精品酒店空...

[粤分享123篇]精品酒店...

浅析中式文化在主题酒店设计...

[粤分享115篇]浙江绍兴...

中国精品酒店的“精品”设计...

[粤分享115篇]成都秦皇...

浅析酒店的文化营造与设计表...

临沂阿尔卡地亚国际酒店

这才是庭院设计效果图案例实...

在空间设计上创新的森林办公...

台湾设计的最美饭店效果出炉...

合理利用空间进行隔断设计,...

国旅总社率先行动 全面抵制...

修道院变酒店 法国300年...

海南滨水度假酒店景观设计

五星级酒店景观设计需注意的...

度假酒店景观设计的5大特性

旅游酒店景观设计文化内涵

10家精品民宿设计的实景照...

当集装箱遇到设计师后,让你...

惊讶!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去住...

华润万象天地,一个集结35...

这就是九熹·大乐之野民宿酒...

旅游景区应该怎样在土地上植...

打破常规建筑格局的度假山庄...

呈现了当代豪宅返璞归真的设...

现代建筑的设计越来越充满想...

西北首家艾美酒店于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