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南粤酒店设计观天下】世界最著名的新加坡莱佛士酒店

来源:网易家居 整理时间:2015-04-22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永远屹立于文明和文化的十字路口,堪称全球最优秀的酒店之一。酒店奢华的装饰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屡次被Conde Nast Traveler Gold List 评为1998-2003年度的“全球最佳下榻地”之一。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或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酒店,百年岁月流逝,只剩下它宛如最初的洁白模样。

  酒店创立于1887年,位于新加坡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1987年,该酒店被命名为国家级纪念馆。

  酒店富有浓浓的殖民时期特色,是目前世界上仅存几家19世纪的酒店之一,被称为新加坡的地标性建筑。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永远屹立于文明和文化的十字路口。

  主楼中的两间最大套房被称为总统套房。它们凭借在酒店的绝佳位置、宽敞的空间、雅致的家具以及所陈列的高品质古董和艺术品而独树一帜。

莱佛士元首套房分布在建于 1904 年的古老 Bras Basah 翼楼。

  豪华酒店套房凭借在酒店主楼中的绝佳位置、宽敞的空间、雅致的家具以及所陈列的高品质古董和艺术品而独树一帜。

  酒店奢华的装饰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屡次被Conde Nast Traveler Gold List 评为1998-2003年度的“全球最佳下榻地”之一。

国家以一家酒店为荣,可想而知这家酒店已经不再是“酒店”那么简单。

这里是新加坡司令鸡尾酒的发明地。

  酒店交通便利,前往新加坡各大Shopping Mall都十分的便利。在享受独家之余也可以尽情购物!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或许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酒店,百年岁月流逝,只剩下它宛如最初的洁白模样。酒店创立于1887年,位于新加坡的中心地带,交通便利。1987年,该酒店被命名为国家级纪念馆。酒店富有浓浓的殖民时期特色,是目前世界上仅存几家19世纪的酒店之一,被称为新加坡的地标性建筑。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永远屹立于文明和文化的十字路口,堪称全球最优秀的酒店之一。
  酒店奢华的装饰以及独特的设计风格屡次被Conde Nast Traveler Gold List 评为1998-2003年度的“全球最佳下榻地”之一。
  酒店附近交通便利,靠近这个创业型城市的金融中心,可方便您轻松、愉快地开展业务,让您的住宿体验成为终身难忘的美好记忆。
  15 家餐厅和酒吧也在期待着您的光临。从著名的 Singapore Sling 鸡尾酒的发源酒吧到 Bar &Billiard 餐厅,莱佛士始终秉承着丰富的历史和各种舒适氛围,张弛有度,活力四射。
  新加坡莱佛士酒店独特的殖民地时期的建筑风格,完善的设施,精美的装饰,这些都可让您在住宿期间感受到更多愉悦。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国家以一家酒店为荣,可想而知这家酒店已经不再是“酒店”那么简单,它变成了一个icon,一个文化与历史的符号,是能让新加坡的现代与过去交织交融的perfect place。
  具有传奇色彩的棕榈阁、白色的大理石柱廊以及浪漫宏伟的氛围,定能将您带回到一个更优雅的时代,而完美的服务、现代化的技术和对细节的关注则完全源自我们这个时代。穿制服的锡克门卫通过华丽的铁艺门廊将客人引入大堂,大堂似乎自世纪之交以来从未发生改变。漫步于越过热带花园的磨光柚木阳台,进入带有优雅客厅、古典家具及卧室——可通往更衣室和套房内浴室——的套房。丰富的历史、夜间赤素馨的芬芳以及莱佛士水疗中心,一切都会给您带来奢华体验,或者可以在客房内享受由备受赞誉的莱佛士管家提供的服务。
  酒店曾获得Somerset Maugham(毛姆)、Rudyard Kipling(拉迪亚德·吉卜林)、Ernest Hemingway(海明威) 和 Alfred Hitchcock(希区柯克)等作家的赞誉。入住新加坡莱佛士酒店,您可以更好的了解过去百年间新加坡的历史与文化,品味不一样的殖民风情。也可以从历史中抽身而出,前往酒店附近的莱佛士商场大肆购物一番,这种“古今穿越”的戏码,在度假期间玩起来,想必也是不亦乐乎吧!

 
[上一篇]法国里昂汇流博物馆建筑实景照片
[下一篇]酒店建筑设计如何“接地气”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倡导全员...

OYO酒店商业模式入局 颠...

全球最适合情侣度假的情侣酒...

华住旗下酒店约五亿数据泄露...

酒店信息安全堪忧,信息保密...

又一时代巨星陨落,Kerr...

十一黄金周 国内游这几家野...

“一客一换”扫码更换酒店床...

Amadeus斥资15.2...

KTV进客房 这样的酒店新...

旅游景区应该怎样在土地上植...

不得不重视看待的2018装...

做了那么多年的室内设计,你...

买了房子还在考虑怎么装修设...

南粤酒店设计院专家谈:酒店...

软装设计师该如何去搭配设计...

无创意不设计—浅谈设计师思...

2019年最新客厅设计流行...

中国精品酒店发展方兴未艾

王健林伦敦项目买家浮出水面...

这才是庭院设计效果图案例实...

在空间设计上创新的森林办公...

台湾设计的最美饭店效果出炉...

合理利用空间进行隔断设计,...

国旅总社率先行动 全面抵制...

修道院变酒店 法国300年...

海南滨水度假酒店景观设计

五星级酒店景观设计需注意的...

度假酒店景观设计的5大特性

旅游酒店景观设计文化内涵

10家精品民宿设计的实景照...

当集装箱遇到设计师后,让你...

惊讶!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去住...

华润万象天地,一个集结35...

这就是九熹·大乐之野民宿酒...

旅游景区应该怎样在土地上植...

打破常规建筑格局的度假山庄...

呈现了当代豪宅返璞归真的设...

现代建筑的设计越来越充满想...

西北首家艾美酒店于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