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全球最适合情侣度假的情侣酒店你去过几家?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8-08-30

人生就是一次充满未知的旅行,最美的风景要最爱的人才最配,能和自己心爱的人一起走遍世界每个角落是一件幸福的事。有人说,旅行是考验情侣感情的一种方式,而小粤则认为,考验的关键还得看你去哪儿。如果你们住的是这几家情侣度假酒店,可能就想一辈子厮守长住在那里了。


克恩斯瓦托日姆酒店

希腊的爱琴海是西方欧洲文明的摇篮,对于各国的旅客来说,这里更是浪漫情调的象征。

Katikies Hotel酒店便坐落在爱琴海蓝色海域300英尺的Oia悬崖上,酒店设有三个无边游泳池,在这里,情侣们尽可以享有火山口一览无遗的景致。

告别喧嚣,寻找属于两个人的空间,在私人露台欣赏宜人的海景,品尝美味的香槟的美式早餐,闲暇时还能品一品小型酒窖的美酒。

这家精品酒店的设施包括露天和室内热浴缸以及游泳池,最适合情侣度假,酒店还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地址丨Main Street, 84702伊亚,希腊

 

 

摩根岩庄园及生态山林小屋

Hacienda&Ecolodge Morgan’s Rock

Hacienda& Ecolodge Morgans Rock山林小屋位于南圣胡安湾( San Juan del Sur Bay),提供儿童游乐场、室外游泳池以及1.5公里外的私人海滩区。

简易别墅提供风扇、俯瞰山腰的私人露台以及带淋浴的私人浴室,拥有木制家具、地板、橫梁天花板和茅草屋顶,并享有现代风格细节的乡村装潢。

Hacienda& Ecolodge Morgan's Rock山林小屋距离奥古斯托·塞萨尔桑地诺国际机场( Augusto C.Sandino International Airport)有2小时车程,距离格拉纳达市( Granada)有1小时20分钟车程。

 

地址丨Ocotal Beach,000-000-0 San Juan del

Sur,尼加拉瓜

 

Asaba Ryokan阿萨巴日式旅馆

距离Shuzen-ji Temple寺仅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的Asaba Ryokan阿萨巴日式旅馆位于日本伊豆(Izu)。

日本伊豆是日本著名的旅游胜地,这里的温泉、海鲜、历史、自然等都小有名气。阿萨巴日式旅馆坐落在这样一个地方,自然是占足了优势。

这家适合度假的旅馆提供免费自行车和花园等设施。附近的热门景点包括伊豆市修善寺虹之乡( Shuzenji Niji no Sato)和修禅寺温泉( Shuzenji Hot Spring)。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鸡尾酒。

旅馆每日供应美式或亚洲早餐。Asaba Ryokan日式旅馆是一家提供带温泉浴池的四星级住宿日式旅馆,所有客房均配有衣柜。周边地区提供骑自行车和远足等活动。

 

地址丨Shuzenji 3450-1, 410-2416 伊豆,日本

 

博物馆酒店

浪漫的土耳其情侣度假怎能错过?Museum Hotel即博物馆酒店,是士耳其( Turkey)唯一的罗莱夏朵国际精品酒店联盟( Relais& Chateaux)的成员,位于乌奇希萨尔( Uchisar)的独特位置,该地区拥有经过修复的历史遗迹。

这家一流的酒店提供以无价的古董布置的地道客房,提供真实的博物馆体验。客房均配有可欣赏到山谷全景的露台。酒店提供全年开放的室外温水游泳池。部分客房提供免费的葡萄酒,可供客人在入住期间享用。

Hotel Museum酒店的石头或洞穴客房享有山谷的风景,在度假酒店中属于少数允许客人携带宠物入住的酒店,提供空调、免费WiFi、带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迷你吧、保险箱电热水壶以及带spa浴缸的私人浴室。

注重环保的Museum Hotel酒店在其生态花园中种植了天然水果和蔬菜,每日供应以上述食材烹制的自助早餐。Li' a Restaurant点菜餐厅在露台上供应被遗忘的卡帕多西亚菜肴以及现代和经典士耳其菜肴。酒店可应要求提供烹饪课程。

 

地址丨Tekeli Mah. No:1, 50240乌奇希萨尔,土耳其

 

瑞亚维德度假村

五星级的瑞亚维德度假村毗Krab海洋国家公园,提供位于Krabi镇安达曼海岸边的豪华海滨住宿。度假村拥有全方位服务的温泉浴场、4间餐饮场所和一个室外游泳池。是菜利海滩上最大的酒店,坐拥三片沙滩,以生态自居,环境优美。

瑞亚维德度假村四周是热带花园和海滩,设有独立的双层凉亭和海滨泳池别墅。每个房间都设有露台、平面电视和迷你吧。

从度假村乘坐快艇仅25分钟即可到达竹岛( Bamboo Island),35分钟可至Phi Phi岛。度假村距离普吉岛国际机场不到2小时车程。

度假村周边的自然环境是猴子和热带鸟类等野生动物的家园。Rayavadee Spa温泉浴场提供按摩以及面部和全身理疗服务。Rayavadee Boutique精品店出售名牌商品和纪念品。

Raya Dining Restauranti餐厅供应新鲜的龙虾和西餐,Krua Phranang餐厅供应传统的泰国美食。Raitalay Terrace露台餐厅享有Railay海滩的景色,提供国际菜肴。

 

地址丨214 Moo 2 T. Ao Nang, Muang, Krabi, 81000 莱利海滩,泰国


 
[下一篇]OYO酒店商业模式入局 颠覆传统经济酒店模式

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倡导全员...

OYO酒店商业模式入局 颠...

全球最适合情侣度假的情侣酒...

华住旗下酒店约五亿数据泄露...

酒店信息安全堪忧,信息保密...

又一时代巨星陨落,Kerr...

十一黄金周 国内游这几家野...

“一客一换”扫码更换酒店床...

Amadeus斥资15.2...

KTV进客房 这样的酒店新...

旅游景区应该怎样在土地上植...

不得不重视看待的2018装...

做了那么多年的室内设计,你...

买了房子还在考虑怎么装修设...

南粤酒店设计院专家谈:酒店...

软装设计师该如何去搭配设计...

无创意不设计—浅谈设计师思...

2019年最新客厅设计流行...

中国精品酒店发展方兴未艾

王健林伦敦项目买家浮出水面...

这才是庭院设计效果图案例实...

在空间设计上创新的森林办公...

台湾设计的最美饭店效果出炉...

合理利用空间进行隔断设计,...

国旅总社率先行动 全面抵制...

修道院变酒店 法国300年...

海南滨水度假酒店景观设计

五星级酒店景观设计需注意的...

度假酒店景观设计的5大特性

旅游酒店景观设计文化内涵

10家精品民宿设计的实景照...

当集装箱遇到设计师后,让你...

惊讶!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去住...

华润万象天地,一个集结35...

这就是九熹·大乐之野民宿酒...

旅游景区应该怎样在土地上植...

打破常规建筑格局的度假山庄...

呈现了当代豪宅返璞归真的设...

现代建筑的设计越来越充满想...

西北首家艾美酒店于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