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2017希尔顿在亚太区实现标志性增长 开业酒店超40家

来源:希尔顿 整理时间:2018-02-06

  2017年,希尔顿 (NYSE: HLT) 亚太区实现标志性增长和扩张,同时推出业界领先的宾客创新并且被评选为亚洲最佳跨国公司职场之一。希尔顿近期任命艾伦·瓦茨 (Alan Watts) 为全球执行副总裁兼亚太区总裁、任命钱进为大中华及蒙古区首任总裁,期望2018年公司变得甚至更强大。

  希尔顿亚太区实现标志性业绩增长

  2017年亚太区全面扩张,超过40家酒店开业,包括中国第100家酒店和亚太区第200 酒店,以及在中国和澳大利亚引入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品牌。希尔顿拥有强大的职场文化,包括去年推出 Thrive@Hilton,在关键国家/地区和全亚洲入选荣获卓越职场研究所大奖。同时,全年希尔顿接待超过1千万宾客,2017年推出革新性电子房卡,延续公司在酒店行业的宾客创新传统。

  瓦茨表示,“2017年是希尔顿在亚太区进一步增长不同凡响的一年,我们作为市场领先雇主和行业内最具创新性企业的地位得到认可。旅游旅行业持续增长、变成亚洲经济的领先雇用方和贡献方,我们处于未来几年将创造数十万工作岗位的行业趋势的最前沿。”

  他继续道,“最近我在业绩如此喜人的背景下加入公司,我对2018年公司达到甚至更高水平充满信心,我们开始倒计时迎接2019年希尔顿创立100周年。”

  亚太区增长亮点

  在整个区域扩大希尔顿布局,超过40家酒店开业,推动14大品牌组合强劲增长,包括大阪康莱德酒店、新加坡实龙岗希尔顿花园酒店和曼德勒希尔顿酒店开业。

  中国第100家酒店泉州泉商希尔顿酒店和亚太区第200家酒店成都华尔道夫酒店正式开业。

  到年底有220家运营酒店和415家筹备酒店,希尔顿是亚太区增长最快的全球性酒店管理公司,其中近四分之一的在建客房为希尔顿品牌。

  签约164个项目、30,000间客房,亮点包括区域内首家希尔顿格芮精选酒店、斯里兰卡包含六家酒店的里程碑式组合项目、越南四个重要获批项目和中国超过100个项目,包括公司通过台北希尔顿酒店重返中国台湾。

  客户创新

  在提升希尔顿荣誉客会礼遇之后,目前希尔顿在亚太区拥有8百万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

  在新加坡、中国和日本引入电子房卡。

  在亚太区酒店启动“带着目的去开会”计划,向会议与活动客户提供用心、可持续且均衡的会议体验。

  全球最佳职场

  希尔顿企业办事处和自营/租赁、管理与特许经营酒店组合在亚太区拥有48,000多位团队成员。

  被卓越职场研究所评选为“亚洲最佳跨国公司职场”之一,建立在澳大利亚、印度、斯里兰卡和中国优胜基础之上。

  喜迎希尔顿职业培训中心首批毕业生,他们在发展中市场缅甸获得希尔顿全职工作。

  通过“女性领导力”项目持续创造机会,专注于多样性和包容性。

  推出员工价值定位计划 Thrive@Hilton,支持团队成员在身体、心灵与精神上茁壮成长和蓬勃发展。希尔顿与 Thrive Global 合作创造对团队成员最重要的福利和项目。

  在联合国青年大会上与国际青年基金会联合发布“2017年全球青年幸福指数”。全球青年幸福指数旨在促成全球行动、提升青年需求与机会,同时鼓励年轻人参与全国和全球议程。

  与中国扶贫基金会合作支持全国高校60个青年领导的公益社团影响本地社区。

  通过“全球服务周”和赈灾工作改善社区,包括积极应对中国九寨沟地震。

  中国全部希尔顿酒店的全部会议、活动、健身与水疗场所不再使用塑料瓶,每年避免浪费1300万个塑料瓶。

  2018年,希尔顿必将快速扩张,包括曼谷华尔道夫酒店开业,标志着该豪华酒店正式进入东南亚。今年公司已在印度开设第二家豪华酒店班加罗尔康莱德酒店。2017年公司已在中国增强其领导团队,最近还任命纳维吉特·阿卢瓦丽亚 (Navjit Ahluwalia) 为高级副总裁兼印度区域总经理。

 
[上一篇]酒店如何通过卫生间设计来提高投资回报率?
[下一篇]酒店业如何擦亮“中国服务”的金字招牌?

精品酒店时代的到来,学会这...

不同星级的酒店卫生间功能布...

精品酒店设计的多功能性,甚...

精品酒店设计的未来趋势之精...

如何打磨出“高颜值”的酒店...

酒店如何通过卫生间设计来提...

2017希尔顿在亚太区实现...

酒店业如何擦亮“中国服务”...

受资本青睐的民宿和精品酒店...

从印度酒店OYO的变迁看新...

酒店业如何擦亮“中国服务”...

受资本青睐的民宿和精品酒店...

从印度酒店OYO的变迁看新...

共享酒店的玩法,将资源重新...

床头背景墙刷漆还是贴墙纸?...

世界顶级妖孽建筑,小心亮瞎...

功能是最美的设计-照明周刊...

2013年至2014年一季...

中国国际酒店家具展在上海新...

著名酒店设计师程兴东:邂逅...

这才是庭院设计效果图案例实...

在空间设计上创新的森林办公...

台湾设计的最美饭店效果出炉...

合理利用空间进行隔断设计,...

国旅总社率先行动 全面抵制...

修道院变酒店 法国300年...

海南滨水度假酒店景观设计

五星级酒店景观设计需注意的...

度假酒店景观设计的5大特性

旅游酒店景观设计文化内涵

10家精品民宿设计的实景照...

当集装箱遇到设计师后,让你...

惊讶!为什么这么多人想去住...

华润万象天地,一个集结35...

这就是九熹·大乐之野民宿酒...

旅游景区应该怎样在土地上植...

打破常规建筑格局的度假山庄...

呈现了当代豪宅返璞归真的设...

现代建筑的设计越来越充满想...

西北首家艾美酒店于11月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