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2011中外酒店“中国酒店设计大师”获得者—程兴东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1-11-25

【2011年11月25日讯】11月25日,全球最权威的酒店设计奖项——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在福建举行,来自世界各地的酒店业精英聚集一堂。中外酒店白金奖,设置于2003年9月。源于竞争机制往市场化方向健康发展的大环境;源于国际传媒论坛的评选人物和企业排行行为创就的企业行业产业精优的成功典范。什么人,一生在追求一种职业精神?什么人,在倾心的奉献中赢得众人喝彩?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典礼上获奖的每一个酒店,每一个人物,无论是经营管理,还是投资发展;无论是建筑设计艺术,还是配套产品的科技成果,无不带着一种专业审视和职业精神。 

2011中外酒店“中国酒店设计大师”获得者—程兴东
著名酒店设计师—程兴东(中)荣获中外酒店白金奖 

记者日前从2011中国(福建)中外酒店白金奖组委会获悉,著名设计师程兴东先生分别获得中外酒店白金十大建筑设计师奖、中国酒店设计大师奖。此奖项获得中外酒店白金榜组委会评委的一致首肯。程兴东先生毕业于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在近二十年的职业生涯里所涉的设计领域非常广泛,涵盖了酒店建筑方案设计、酒店室内设计、娱乐场所设计、餐厅空间设计、桑拿和水疗会所的设计等等,以“专注酒店设计、给传统文化赋予新的生命”为设计格言,秉承思想塑造品质,创意诠释梦想,艺术见证时尚,时间传承经典的设计理念,始终坚持创作具有地方特色以及人文文化内涵的个性作品,在设计领域享有盛名,深得客户的一致好评。

程兴东先生优雅大气的设计风格,及丰富而不堆砌,独特而不高傲,华实而不喧嚣的设计标准,使得他的酒店设计深受客户好评,同时也获得了这次中外酒店白金十大建筑设计师奖、中国酒店设计大师奖。程兴东认为,中国元素是中国文化的精髓,并延续到我们的现代生活中来,更起到了传承民族文化的作用。他说:“我们一直隔着远距离去崇拜西方的东西,却忽略了身边的文化精髓,目前国内企业和室内设计业都缺乏自信。换句话说,即便心里有自信的因子,也缺少有效的表达方式,所以中国元素的魅力与内涵还需要恰当的组合与创新,而不是单纯的运用。”

 
[上一篇]程兴东再度斩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设计师”称号
[下一篇]热烈祝贺曼露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软装十佳设计师”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