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南粤(L&A)酒店设计机构再度成为双冠王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2-11-24

【2012年11月22日讯】11月19日至21期间,由中外酒店论坛组织和中外酒店杂志社共同主办,亚太国际资讯集团及亚太资讯网联合协办的“中外酒店论坛六届八次建筑设计睡眠关爱主题交流会暨七届白金奖颁奖典礼”在深圳圆满召开。本届会议汇集了中国及国际酒店业340名精英的与会,是历届主题会议中规模最大的一次会议。 

南粤(L&A)酒店设计机构再度成为双冠王
南粤董事兼创意总监程兴东荣膺“白金奖·酒店设计杰出贡献奖”(右二) 

19日晚,作为本届中外酒店五届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外酒店·白金奖”颁奖盛典在魅力之都深圳的山水田园旅游文化园隆重举行。深圳著名室内设计师、深圳市南粤(L&A)酒店设计事务所董事兼创意总监程兴东,再度荣膺中外酒店(七届)白金奖“酒店设计杰出贡献奖”的殊荣,这也是业界对程兴东先生多年对酒店室内设计工作上的成就的肯定,而程兴东先生所带领的设计团队南粤(L&A)酒店设计事务所,也同时获得了“十大品牌酒店设计机构”称号。 

南粤(L&A)酒店设计机构再度成为双冠王
主持人向南粤代表颁发“白金奖·十大品牌酒店设计机构”奖杯 

据悉,本次盛会获得了凤凰卫视、广东电视台、中外酒店杂志、中外酒店论坛网、人民网、东方美食杂志等主流媒体的全程关注。大会以“睡眠关爱和建筑设计”为主题,吸引了酒店业主投资方、酒店经营管理者、酒店设计师与产品供应者的共同关注,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各自对酒店舒适睡眠的需求与期望,发表了对酒店建筑设计、室内设计、装饰设计等方面的见解,以期对未来三四年酒店业的理论和实际推动建设发展有所贡献。

 
[上一篇]程兴东参加深圳十大设计师作品展
[下一篇]程兴东再度斩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设计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