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热烈祝贺曼露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软装十佳设计师”荣誉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2-09-11

【2012年9月9日讯】9月9日,以“赢在品牌”为主题,由政府、行业及媒体三方强强联手的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在当晚的颁奖盛典上,深圳市南粤室设计有公司的陈设艺术总监曼露小姐,以着对设计的独到品味、真挚的情感得到了组委会成员们肯定,并授予“大中华区年度软装设计十佳设计师”的荣誉称号。 

曼露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软装十佳设计师”荣誉
曼露(中)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软装十佳设计师”荣誉 

据悉,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自从2005年开办以来,一直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和重视。此次文化节,由深圳市“设计之都”推广办公室、深圳市文体旅游局、深圳市福田区人民政府、中华室内设计网主办,深圳市东方辉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还特邀请来自海内外的设计大师、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台湾、香港、澳门地区在内的近30个城市的著名设计师、设计企业家共赴盛会。

 
[上一篇]2011中外酒店“中国酒店设计大师”获得者—程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