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热烈祝贺程兴东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酒店十佳设计师”荣誉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2-09-10

【2012年9月9日讯】9月9日,2012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来自各地的行业精英级企业家参加了此次盛会。此次文化节以“赢在品牌”为主题,作为中国第一个以传播 “先进室内设计文化”为使命的品牌展会,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IDCF)被誉为中国室内设计第一盛会,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作者从文化节组委会得知,著名设计师程兴东先生的作品得到了组委会成员的一致好评,大加赞赏了其优雅大气的设计风格,诠释梦想、传承经典的设计理念。在9月9号晚上的“2012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颁奖盛典上,组委会授予程兴东先生“大中华区2012年度酒店十佳设计师”的荣誉称号。 

程兴东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酒店十佳设计师”荣誉
程兴东(右2)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酒店十佳设计师”荣誉 

程兴东先生从90年代就开始从事室内设计行业的工作,曾任职于亚太区著名设计顾问公司,参与过多项国内外大型酒店的设计,其设计作品涵盖了酒店建筑方案设计、酒店室内设计、娱乐场所设计、餐厅空间设计、桑拿和水疗会所的设计等等,是国内有名的酒店室内设计师之一。

程兴东先生在从业的近二十年里,始终秉持“思想塑造品质、创意诠释梦想、艺术见证时尚、时间传承经典”的设计理念,坚持着丰富而不堆砌、独特而不高傲、华实而不喧嚣的设计标准,以人文文化内涵为基础,创作的设计作品深得顾客的好评。程兴东先生认为,中华民族的各地的传统文化是民族的瑰宝,也是先辈们留给我们的巨大财富,在现代科技迅速发展的今天,酒店设计行业发展也日趋国际化,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便是我国设计行业的品牌。

 
[上一篇]程兴东获中外酒店白金奖之“十大白金设计师”荣誉
[下一篇]程兴东再获殊荣—金艺奖·亚太酒店设计大奖赛夺得金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