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热烈祝贺南粤设计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称号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2-09-10

【2012年9月9日讯】9月9日,备受业界瞩目的中国室内设计文化盛事——2012第六届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即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届设计文化节由政府、行业及媒体三方强强联手,举办2012大中华区最具影响力设计机构、2012大中华区十佳设计师评选及颁奖典礼,评选出大中华区室内设计领域行业影响力榜单。同期还举办亚太建筑与室内设计高峰论坛、深圳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设计之都”深圳经典设计一日游等一系列论坛、展览、交流活动。

9月9日晚,作为本届设计文化节的重要组成部分,中国(深圳)国际室内设计文化节2012颁奖盛典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深圳市南粤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凭借着数年来累积的影响力、漂亮的业绩以及优秀的成果,顺利通过文化节组委会的审核,成功的获得“大中华区2012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的荣誉称号。

南粤设计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称号
程兴东(左二)代表南粤领奖——“大中华区2012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

 
[上一篇]程兴东再获殊荣—金艺奖·亚太酒店设计大奖赛夺得金奖
[下一篇]程兴东参加深圳十大设计师作品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