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程兴东再获殊荣—金艺奖·亚太酒店设计大奖赛夺得金奖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2-12-03

【2012年12月2日讯】2012年第二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于12月1日,在厦门圆满落下帷幕。由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倾力打造的金艺奖•亚太酒店设计大奖赛也尘埃落定。来南粤(国际)酒店设计机构的设计总监——程兴东先生,其作品“泸州巨洋国际酒店”一路斩将夺关,夺得大赛最高奖项——金奖。 

程兴东—金艺奖·亚太酒店设计大奖赛夺得金奖 获奖证书及奖杯 

据悉,以“回归自然”为主题的第二届亚太酒店设计年会汇聚了世界顶尖酒店设计大师和投资人,国际著名设计机构、品牌酒店管理名家等近1000人莅临现场,并共同解读“设计回归自然”之道。厦门市政府领导以及来自香港、新加坡、伦敦、纽约等地的国际顶级设计大师亲临大会现场,共同探讨酒店设计业在新时代背景下的设计理念、理论和实践取得的新经验,全方位诠释当今的世界和中国酒店设计发展的现状和未来。 

程兴东—金艺奖·亚太酒店设计大奖赛夺得金奖 年会盛况 

据了解,本届年会由亚太酒店设计协会和搜狐共同主办,并得到了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香港室内设计协会、美国设计师协会、台湾室内设计学会、新加坡室内设计协会、中国建筑学会、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国际集团等业界单位,清华大学美术学院、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英国温莎学院、香港大学建筑学院、洛杉矶艺术学院、东京艺术大学、新加坡艺术学院等高等院校的大力支持,同时也获得了众多主流媒体及行业媒体的倾力协助。

 
[上一篇]热烈祝贺程兴东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酒店十佳设计师”荣誉
[下一篇]热烈祝贺南粤设计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