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程兴东再度斩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设计师”称号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2-11-26

【2012年11月26日讯】24~25日,“第五届世界酒店投资峰会暨第四届五洲钻石奖颁奖盛典”于南京市紫金山庄(国宾馆)圆满召开,来自十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多位行业精英及企业家共襄盛会。本次典礼中,程兴东先生再度斩获“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设计师”称号,同时他带领的南粤国际酒店设计机构也首度荣获“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设计机构”的殊荣。 

程兴东再度斩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设计师”称号

 世界酒店联盟秘书长、广厦集团副总裁周简向南粤代表颁发奖项 

据悉,本次论坛及峰会以“新时期酒店地产与酒店投资管理焦点”为主题,由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特别支持;世界酒店联盟、旅游卫视、世界华商联合会、美国亚洲协会共同主办;江苏省旅游局和南京市旅游园林局大力协办;并由世界酒店杂志社、南京紫金山庄等单位具体承办。 

程兴东再度斩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酒店设计师”称号 峰会盛况 

世界酒店论坛年会和投资峰会是世界酒店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盛会之一,同时由世界酒店联盟主办,以在业内知名企业家、著名专家学者和媒体精英组成的权威评审团队通过半年以上时间综合评定的五洲钻石奖,也是对上一年度中酒店业、酒店投资开发业、酒店配套业,以及酒店设计行业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进行综合客观评价,堪称世界酒店行业的“奥斯卡”大奖。

 
[上一篇]南粤(L&A)酒店设计机构再度成为双冠王
[下一篇]2011中外酒店“中国酒店设计大师”获得者—程兴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