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程兴东参加深圳十大设计师作品展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09-12-08

【2009年12月6日讯】12月6日上午,深圳第五届“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之一的“万众城空间站•首届装饰设计文化周暨2009深圳十大设计师作品联展”活动在万众城广场隆重启幕。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宝安区文产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众多专业人士共同见证了这一大规模的权威装饰设计盛会。

当天上午10时,在众多专业人士的见证下,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装饰行业协会、宝安区文产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荣获“2009深圳十大设计师”称号的10位设计师共同触碰启动球,启动了“万众城空间站•首届装饰设计文化周暨2009深圳十大设计师作品联展”活动。

活动以“尊重设计、学习设计、引领设计”为主题,旨在通过展会让更多资深设计师、设计新锐得到行业的认可,让各行业的设计师彼此沟通交流,相互了解学习,打破设计的局限性,使创意无限。同时,通过展出作品,让观众更多地了解装修设计,提升对设计文化的认识,提高对生活品位的追求,同时让装修业主更全面、深入地认识设计师,让众多的知名品牌企业在活动中发现更多的商机,开发更多的项目。

“首届装饰设计文化周暨2009深圳十大设计师作品联展”活动现场分为五大展区:建筑设计展区、园林景观设计展区、室内设计展区、配饰设计展区、品牌展区。

本次装饰设计文化周活动还邀请了装饰设计行业的众多专业人士参加。在昨天的开幕式上,主办方还揭晓了荣获本次装饰设计文化周活动之设计大奖的这届文化周以“尊重设计、学习设计、引领设计”为主题。展会场地,到处弥漫着创意的气息。会场中心极富个性的摆设着“2009年深圳十大空间设计师”的作品。 

程兴东参加深圳十大设计师作品展
南粤酒店设计总监 程兴东(左四) 

十大“星绅”独领风骚,获得“2009年深圳十大空间设计师”荣誉称号的有:深圳著名设计师程兴东先生;马来西亚著名设计师黎耀辉先生;新加坡著名设计师恩迪先生;香港著名设计师陈杰先生;深圳著名设计师杨建先生;深圳著名设计师孙昌文先生;深圳著名设计师吴文彪先生;深圳著名设计师蔡国荣先生;深圳著名设计纪光吉先生;深圳著名设计师钟力浩先生。

同时,现场还将他们的作品进行了联展,吸引了众多市民的关注。据悉,这10位设计师的作品将会编辑成册,售往世界各地。

 
[上一篇]热烈祝贺南粤设计获“大中华区2012年度影响力设计机构”称号
[下一篇]南粤(L&A)酒店设计机构再度成为双冠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