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程兴东获“中国酒店十佳原创设计师”殊荣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09-06-06

【2009年6月6日讯】2009年6月6日晚上,中国饭店业辉煌60年颁奖盛典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颁奖典礼梳理了建国60年来中国饭店业发展的脉络,对建国60年来在相关领域的领先机构、优秀人人进行表彰。与往届年会颁奖盛典相比,本届年会除传统表彰奖项外,首次对在酒店设计业成绩显著的设计机构和设计师进行了表彰,评出“中国酒店设计领军人物”等8大奖项。 

程兴东获“中国酒店十佳原创设计师”殊荣
获奖设计师,程兴东(右一)

中国酒店十佳原创设计师获奖名单:程兴东——深圳市南粤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维平——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总建筑师;黄秋平——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建筑师;凌克戈——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助理总建筑师;李新忠——深圳市李新忠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设计总监;谢英凯——汤物臣·肯文设计事务所董事/设计总监;崔亚曼——深圳市华南装饰设计院院长;谭瑞志——汇德施建有限公司首席设计师;蒙瀚——北京华蓝时代建筑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杨福成——福思特(香港)星级酒店设计院总监。 

程兴东获“中国酒店十佳原创设计师”殊荣
著名酒店设计师-程兴东(右)

 
[上一篇]程兴东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设计师”称号
[下一篇]程兴东获中外酒店白金奖之“十大白金设计师”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