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热烈祝贺南粤荣获全国十佳酒店设计机构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09-06-08

【2009年6月7日讯】2009年6月5日-7日,中国饭店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盛事之一,第9届中国饭店论坛暨中国饭店业年会(简称“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 

南粤荣获全国十佳酒店设计机构
南粤设计总监/全国十佳酒店设计师程兴东先生接受亚太旅游协会主席颁奖 

中国经济危机已经触底,中国酒店市场已经具备了复苏的条件? “做强做大”仍旧是中国饭店企业应对经济困难促进发展的目标?6月5日-7日,中国饭店行业规模最大、规格最高的年度盛事之一,第9届中国饭店论坛暨2009中国饭店业年会(简称“年会”)在广州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召开。期间,饭店业各路精英再度聚首,就后经济危机时代中国饭店业的“危”与“机”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与此同时,《2008-2009年度中国饭店业薪酬调研报告》,以及首份全面剖析饭店供应市场的《中国饭店业十佳酒店设计机构》在年会上正式发布,引发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南粤荣获全国十佳酒店设计机构
论坛盛况 

 
[上一篇]热烈祝贺南粤多人荣获2013年度深圳市优秀室内设计师奖项
[下一篇]程兴东获世界酒店“五洲钻石奖•最佳设计师”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