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重庆伯利兹主题庄园酒店领导对L&A设计水准给予高度评价

来源:重庆伯利兹主题庄园酒店 整理时间:2014-07-04

摘要:伯利兹主题庄园酒店位于天籁谷(国际)旅游度假区内,欧式庄园酒店,在设计风格上,从外部景观设计到室内设计,整体营造出欧洲庄园风格。突出英国乡村田园景色和文化艺术氛围。

重庆主题酒店领导与L&A酒店设计院院长程兴东(左四)合影
重庆主题酒店领导与L&A设计院院长兴东(左四)合影

      伯利兹主题庄园酒店领导一行来访我司进行实体考察,并洽谈具体项目设计内容的工作。期间客户对这次设计给予了一个高度评价:“现在的主题酒店在中国发展迅速,主题酒店的精髓在于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寻趣和猎奇的心理,营造更具个性的客房,有效提升饭店竞争力,和当地的酒店、千篇一律的酒店做一个分区。这次独具匠心的欧式主题酒店设计,看出L&A设计团队的高水准的设计水平,很庆幸我们选择了L&A设计团队。”


 
[下一篇]热烈祝贺南粤多人荣获2013年度深圳市优秀室内设计师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