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L&A设计团队考察罗浮山高端养生酒店项目

来源:罗浮山绿景旅游公司 整理时间:2014-07-05

摘要:罗浮山绿景文化旅游高端养生酒店位于国家5A级景区——罗浮山风景名胜区山脚,在罗浮山大旅游区核心区域范围内,距罗浮大道(罗浮山游客服务中心)仅3KM路程,与对接罗浮大道的旅游绿道——名流大道毗邻,深圳、广州、东莞车程均在1.5个小时以内,交通十分便利。

L&A设计师代表与罗浮山绿景旅游公司领导合影
L&A设计师代表与罗浮山绿景旅游公司领导合影

     罗浮山绿景生态高端养生酒店是罗浮山绿景旅游公司重点项目,酒店建成后将填补罗浮山旅游高端养生项目上的空白,增加罗浮山旅游的整体吸引力,进而促进地方经济发展,极大的提高了地方区域的整体吸引力,实现社会效益和企业效益的双赢!L&A设计团队对整个生态酒店的规划得到了绿景旅游公司领导的高度评价,“L&A 设计团队是一个富有经验而又充满激情的专业高端酒店设计团队, L&A 设计团队的设计我们很专业”。

     L&A设计院长程兴东表示:“ 酒店设计是一个永恒的题目,不会因时间而改变住的需要,怎样做出新奇的,独特个性的作品,是我们设计师永恒不变的课题,我们愿意与业主一起创造新酒店”。

 

 
[下一篇]热烈祝贺南粤多人荣获2013年度深圳市优秀室内设计师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