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分享至:

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来我院参观访问

来源:南粤室内设计 整理时间:2014-12-04

12月1日,五位意大利知名设计师来我院参观访问及恰谈相关合作事宜。我院院长程兴东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热情接待。

 

首先,我院工作人员向意大利设计师详细介绍了本院的组织结构、发展历程及设计理念等情况。我院组织结构完善,包括设计部、技术中心、商务中心、视觉中心、软装中心等部门,始终遵循“分工不同,但紧密配合”的理念。其是一家集酒店建筑方案设计、酒店室内设计、酒店软装配饰设计于一体的专业酒店设计公司,是我国建设部颁发的装饰设计甲级企业。目前,我院已在新加坡、马来西亚、香港、深圳等地设立了4家分公司和办事处。合作的客户高达数十家,包括锦江、凯宾斯基、喜达屋、希尔顿、洲际、雅高、君悦、假日、联邦国际等在内的多家国际著名酒店管理公司,还有众多知名的业主和建筑设计公司。

而“专注酒店设计,赋予传统文化新的生命”,是我们的设计格言。

此外,我院院长与意大利设计师就未来设计发展趋势进行了探讨。意大利设计师还向我们推荐了家俬、布料及软装饰品等意大利原产名品。相关合作意向也在进一步洽谈中。

 

 
[下一篇]热烈祝贺南粤多人荣获2013年度深圳市优秀室内设计师奖项